常常發現有人SMG無法使用,我的許多同學也是...
我上網找了一下解決方法
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方法一: 本人測試過 此法確實有效

1、將 SmartGet 整個資料及 SMG.exe 路徑都不要用中文,全改成英文,最好將 SmartGet 整個資料夾移到C碟。

2、開啟 SmartGet 資料夾,以右鍵點選 SMG.exe →內容→相容性→將「以相容性模式執行這個程式」打勾→選「Windows 95」→按確定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方法2:

1、先開啟卡巴斯基程式,然後點選右上方設定進入設定畫面

2、在左方選單中,選取防護,在點選右方信任的區域進入

3、選擇右上方的表單信任的應用程式,點選右方的新增

4、在『內容』欄裡,將四項都勾選。接著在應用程式裡,選瀏覽(B)...,選擇執行檔(*.exe)所在路徑,選擇完成後,在點選確定離開視窗。

這個方法就是將卡巴斯基的防火牆設例外程式,這樣使用SMG時,卡巴斯基就不會去管它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方法3:

最爛的方法,就是先把卡巴斯基關閉,再開啟SMG程式
如果上面2種方法都不行的話,就只好這樣用囉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